• 东营首创博远水务有限公司东营胜坨镇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调试起止日期公示
  • 东营首创博瑞水务有限公司东营垦利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网管工程调试起止日期公示
  • 利津招胜商贸有限公司利津招胜加油站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富海(东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吨/年特种树脂新材料中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 东营市国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
  • 关于东营市国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4.2万立方米甲醇仓储技改项目建设完成进入调试期的证明
  • 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部门简介
    一、办公室
      负责协会办公事务的综合协调、工作任务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工作,负责协会的党建、纪检、文件接收与发放、人力资源、劳资、财务、行政、保密和档案管理等内部工作,同时协助协会领导组织、协调协会的日常工作。协调协会与地方环境保护部门的工作关系。
    (负责人:张佳毅  电话:188 5466 2008)
    二、信息技术部
      承担协会信息平台建设、信息化管理与运行维护工作;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负责环保产业运行信息采集和发布;向企业及社会各界推广环保产业信息和政府相关决策,以及新技术的推荐。
    负责人:石翰坤  电话:135 6101 0055
    三、培训部
       负责开展环保产业行业工程技术人员培训、职业技能和继续教育;搭建网络教育培训平台,开展网上环保业务知识培训,编制(录制)培训教材;建立环保工程技术人才库,为行业培养优秀工程技术人才等。
    (负责人:高莹莹 电话:188 5466 2011)
    四、业务部
    负责跟踪与环保产业发展相关的环保、科技、产业、园区等政策情况,为会员提供政策类资讯产品。开展行业发展重要问题和热点问题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环保方面的调查及咨询服务。为有关企业和其他机构等提供环保方面的市场和投资等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环境影响评价、环境验收及检测、水土保持、清洁生产、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产品质量认证、能源管理、自主检测、污染源防治、危废转运及鉴别、在线检测设备运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等服务。
    (负责人:石翰坤  电话:135 6101 0055)
    (负责人:高莹莹  电话:188 5466 2011)
    四、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会由长期关注环境保护工作和在环境保护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和成绩的各界人士共同组成,致力于对当今形势下为企业了解环境保护领域政策和技术的咨询机构,为地方政府的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提供政策及技术建议。针对现阶段环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开展研讨交流,指导企业结合自身的发展,正确的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将组织各类环保培训、科普和技术推广活动,对有关环境保护重点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和跟踪评估,促进环保先进技术推广和示范。专家委员会将专家、管理部门、企业联系到一起,为推进东营市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任:高莹莹   电话:188 546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