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坤业石化有限公司2万立方成品油储存经验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东营市天诚建材有限公司高强树脂无碱纤维压制装配式检查井、井盖、聚乙烯管线挤出生产扩建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山东念家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活性炭资源化循环利用及专用设备制造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东营市胜凯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3000套压力容器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山东贝德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五万吨生物肥项目调试起止日期顺延公示
  • 山东贝德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五万吨生物肥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示
  • 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阳节慰问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一村老人

    2018-10-18 11:37: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传统佳节“重阳节”前,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赵玉玺组织协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一村十二名百岁老人,送去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1 赵会长到村委办公室了解村内情况
      每到一处,赵会长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颐养天年,为他们的晚年营造一个幸福安康的生活环境。
    图2 赵会长协员工进老人家中慰问
      
    图3 赵会长与老人亲切交谈
      乌鸦反哺、羊羔跪乳,孝的根本内容就是养生、送死、尊亲,在物质文明越发进步的大背景下,央一村孝老爱亲文明之风快速跟进,尊重爱戴家庭长辈,不仅满足其物质需求,更是给与精神关怀和亲情陪伴。

    图4 赵会长关心老人居住环境
    图5 老人起身送别
    图6 赵会长前往村内社区服务中心工地了解情况
      探望完老人后,赵会长还前往村内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地及面粉厂了解情况,协会协助央上一村村委会为村内面粉厂完成环保工作,为村内发展贡献力量。
      赵会长说:做公益不分男女老幼,做公益没有时间早晚;心怀平常心,感恩心,敬畏心。一个人做公益不如联合大家一起做公益,让更多的人受益才是最大的公益!
     
    图7 赵会长了解村内情况
       此次慰问中,赵会长一再表示愿意为村内发展尽自己的力量,每逢重阳节、春节,他们还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老人进行慰问,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直传承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广饶县 东营市 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