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营晨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精密铸钢配件加工制造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格润化学(东营)有限公司1.3万吨/年水性乳液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二次公示
  • 格润化学(东营)有限公司1.3万吨/年水性乳液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 山东坤业石化有限公司2万立方成品油储存经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
  • 东营市神州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SSMMSS高端医疗卫材生产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
  • 山东坤业石化有限公司2万立方成品油储存经验项目调试起止日期公开
  • 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2019-10-15 09:35: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信息化人才,为学校应届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平台,2019年10月13日上午九点,由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签约暨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教授、院长王晨、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熊开封、中国石油大学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及环保装备研究分院院长李建华、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赵玉玺、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石翰坤及部分会员企业领导。

      参会来宾在协会进行校企间亲切会谈与交流,会谈中王院长、熊主任与赵会长及企业领导深入探讨了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问题,将优秀的人才力量输送至企业中,进行重点培养和锻炼,以实现自身价值和对社会的价值。赵会长和王院长就协会与学校之间科研项目课题大概方向及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李院长还就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
    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教授、院长王晨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
      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赵玉玺表示: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培养出社会需要的综合型人才,把最好的技术、最好的经验以及融资带到社会中去。

      在企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东营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赵玉玺与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教授、院长王晨、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熊开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四位领导共同进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